四分三

写自己喜欢的,以前关注的小可爱们可以取关了。

【弓凛】宝石(15)

*ooc及文笔极渣预警

*是弓凛,感谢浏览!!!!

*时代私设,略偏日常(鸽子咕咕叫)

*人物性格持续崩坏(因为我菜)

(周末才有手机,而且还要打游戏啥的所以网瘾某九就成了鸽子在此抱歉。)


 


 


“为什么会这样呢?”凛将头埋进了臂弯之中,满脑子回荡的只有刚刚量子化消失的场景。曾经无比惧怕的模拟圣杯战争就这么消失了,成为了泡影。“吱呀”凛听到了楼下的大门打开的声音,“Archer,Lancer?”凛打开房门看着楼下的两个人,“最后职阶的Saber和Archer已经确认消失了……”Lancer点了点头,“不错嘛大小姐,一下子干掉两个不愧是远坂家族的。”凛摇了摇头,“不是我解决的……是”凛口中的音节突然顿了一下,“是……他们互相残杀……Archer职阶的从者为了保护我……应该是,然后,重伤。”凛也不知道为什么面颊有一点湿润,就像是……大哭一场之后的样子。


“呐,Archer,你说,为什么结局会是这样呢?”凛目光紧紧锁定着Archer疲惫的眼睛,“请你回答我一个问题,毫无保留。”Archer点了点头,[终究是逃不过这个问题吗?]Archer在心中默叹了一口气。“那个从者是不是……就是你的未来……”凛无声的攒紧了身后的一张纸。Archer没有说话,用眼神示意了一下让Lancer先回家。伴随着门关上的声音,“是的,十有八九就是。”Archer张口说完了自己的答案。“啪嗒啪嗒”的声音,是眼泪掉在地上的声音,凛用手将眼泪擦拭掉,“你没有任何感觉吗?哪怕在知道那可能就是你的未来的时候。”凛一边说着一边缓缓走下楼梯。


“如果是既定的命运,那我无法抗争。”话音尚未落下,“如果不是既定的命运,那就证明了其他世界的我走上了这条路。”Archer深灰色的眼眸变得灰暗。凛摇了摇头,一言不发的走回了房间。


Archer轻轻的去厨房做了个简易的晚餐放在了凛的房间门口,最后看了一眼房间门,转身走回了自己的房间——家里面唯一一个凛不能进去的地方,桌面上摆的是一个相框,黑发碧眼的小女孩,和一个红发橙眼的男孩子,对着镜头大笑的场景。Archer轻轻抚摸了一下照片,从抽屉里拿出了很久没有再尝试过的烟。


凛听到了Archer在外面敲门,也知道他把饭放在了门口,但是她只想把自己埋在被子里。紧紧攒住的纸上只能依稀辨认出凛在书籍里查出的资料[守护者装置——签订契约的人死后成为清除异常的装置]。“也要多考虑一下自己啊,不要服从于命运啊……”凛难得的叹了口气,轻轻的说出了这句话,“不过……这才是你吧。”


 


房子外面是满天的繁星,隔绝了世界的寂静的夜,和两个房间里的两个人无声的话语,无法传达的痛苦,无法表达的想要保护的心,以及无法说出口的别扭的关心交织在一起,苦涩且平静。


(害!我写不出来他们之间的感觉我好屑!

感谢浏览!!!!
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